#蜜月
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,所以居家的时间比较多,把巴厘岛婚礼的照片重新整理了一下,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帮助的朋友们。
我们是18年年底决定要在巴厘岛办婚礼,为什么选择海外,1、是因为我们两个人工作都比较忙,身边举办过婚礼的朋友说,各种事情弄下来特别烦,尤其是新郎工作比较忙的话,基本都是交给新娘一个人弄完,包括找合适的酒店什么。2、我是比较有浪漫主义情怀的人,不喜欢国内婚礼那种乱哄哄的感觉,开始考虑在国内办户外婚礼,后来发现一个是费用比较高,一个是容易买家秀和卖家秀,而且户外的话人数如果很多,餐品很难保障。3,我们的亲朋好友全世界各地都有,其实无论在海外还是在国内,大家都需要旅途奔波。
最后就决定办海外婚礼了,关于目的地,巴厘岛、普吉岛、新西兰、冲绳、欧洲、还有各种海岛,大概做了攻略之后,发现,其实很多地方办婚礼并不是很成熟,没有案例、要办签证、有的一些细节策划师也不清楚,因为策划师肯定不是都去过,当时也考虑了冲绳,因为比较近,飞行时间短,但是因为没有选到合适的场地就放弃了,后来还是决定巴厘岛,虽然大部分亲友过去要转机,但是最后婚礼的效果觉得一切都值得。
婚礼场地的选择其实没有太纠结,巴厘岛的丽思卡尔顿教堂,其实我们了解的过程中,也看到了很多很多其他的场地,我觉得也都很不错,但是还是最喜欢丽思,可能因为这个教堂是巴厘岛比较高端的教堂,所以我问了很多婚礼公司的策划师,也都表示推荐,最后是选择了一家在丽思案例最多的公司,后来证明确实是没错,因为虽然很透明,可以到跟前需要了解的事情也很多很多。这个后面再讲
我们是婚礼前两天抵达巴厘岛的。
第一天晚上(因为飞机延误,我们第一天晚上是在飞机上度过的);
第二天一大早到巴厘岛,先安排大家都休息了一早,吃了午饭后,长辈们去海滩玩耍,又去情人崖看了夕阳,年轻朋友们去玩了滑翔伞。我们俩主要是休息为主,去丽思酒店做了spa(酒店赠送的),其实酒店有赠送我们婚房,但是我们给朋友住了,因为我们想要玩接亲游戏,所以在策划师的建议下定了丽思的别墅房型,这个策划师就很有经验,很明确的知道我们要定的房间的房号,与酒店联系,给我们留房间。
第三天婚礼日,一大早,摄影摄像化妆师就到了各种拍,我老公平时不怎么爱拍照,但是摄影摄像师还都挺会调节气氛,接亲游戏小伙伴们也是really给力,婚礼仪式这部分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,现场看甚至比最后出来的照片和视频还要美。
我是个什么都想要的新娘,我的策划师和婚礼督导们也是尽可能满足我的要求,婚礼仪式结束后我们还去拍了外景婚纱照,然后前往晚宴场地,巴厘岛洲际酒店。
晚宴还是蛮震撼的,当天天气很好,所以夕阳非常非常非常美,
晚宴我们有:冷烟花、仙女棒、小型乐队、火舞
我们定的这些都挺推荐的,我觉得是对比下来最划算的组合了,当然有土豪可以直接选择大烟花。
婚礼的整体感受,婚礼前后几天还是比较辛苦的,因为要安顿其他的宾客,比较建议宾客这些直接让婚礼公司或者旅游公司给做,但是婚礼当天还是蛮舒服的,因为东西都是婚礼督导帮我们整理好,我们不需要操太多的心,包括熨烫衣服、换衣服、宾客的交通、和酒店的沟通,这些都是督导们做的。
后面的几天,听了策划师的建议,没有选择荡秋千,天空之门等等这种浪费时间和精力的活动名,我们去玩了滑翔伞,看了海豚,还去了水明漾海滩等等,最推荐看海豚,日出很美。玩滑翔伞的时候,我们还看到了丽思教堂,我很激动的给滑翔伞小哥说,你看我们前天在那里举办了婚礼,他还特意滑近了一些让我和丽思又合了一张影

本游记著作权归@维汀海外婚礼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